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報》百變「卡卡」現身南投 衣不驚人死不休

演什麼像什麼的「台版女神卡卡」林麗美,扮起女巫還真有幾分巫婆的恐怖模樣。(記者李惠洲攝)

演什麼像什麼的「台版女神卡卡」林麗美,扮起女巫還真有幾分巫婆的恐怖模樣。(記者李惠洲攝)

2016/08/10 17:19

﹝記者楊久瑩/南投報導﹞百變天后Lady Gaga讓全球小怪獸為之瘋狂。台灣也有一位「衣不驚人死不休」的百變天后林麗美,年齡比女神卡卡足足多了1倍,卻同樣吸引了一群學生粉絲。

下午2點,位於南投的聖達瑪學院,一身兔女郎裝扮的林麗美老師現身,粉紅兔耳朵,配上低胸紫色馬甲、蓬蓬裙,台下的學員們驚聲尖叫,跟著林麗美尬起舞來……(點開下方的影片,跟著卡卡老師動茲動茲吧!)。

時而穿起恐龍服、米妮裝、戴起熊貓帽裝可愛;時而扮起女巫裝神弄鬼、穿上閃亮的緊身衣當搖滾巨星;還有,張開自信的大嘴巴扮起了龐克女郎……,不過,今天,麗美老師走的可是性感路線呢!

「這是老師嗎?她能為我生命帶來改變?」百變天后林麗美出現的地方,總能引起學生們一陣騷動,有人以為眼睛花、走錯教室,有學生則說:「天啊!怎麼有人穿成這樣,還這麼自在?」也有學員初次看到麗美老師勁爆的裝扮,當場就想閃人,但當強力金頂電池般的林麗美上台來場帶動跳,並分享自己蛻變的故事後,學生們馬上被眼前這位搞怪天后給感動。

對許多學生來說,林麗美活出了大家渴望卻不敢嘗試的那一面,「麗美老師的自信與魅力,深深吸引著我!」一位學員甚至在跟林麗美對話後淚流滿面,「我也好渴望做自己,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百變的麗美老師則在影片中,跟大家透露了「我為什麼要穿這麼漂亮……」的內幕。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次週末生活版記者獨家採訪台版「卡卡」老師時,意外堵到她的老公劉先生,原來,躲在窗邊偷看林麗美化妝的粉絲小怪獸之一,就是麗美老師的老公(機不可失!!錄影機馬上衝向小怪獸),別忘了點開下方的影片,看看百變天后林麗美的先生送給她的話:「比,優嘞係嘞佛(英文)!」係蝦米意思?

【更多關於「台版女神卡卡」林麗美老師的精彩故事,就在2016.08.12週五的週末生活版「身心靈upup專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