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殺戮戰場 「萊爾富怎麼活下來? 」網友熱議

在統一與全家兩大巨頭的夾殺下,網友好奇「萊爾富是怎麼活下來的」,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金仁晧攝)

在統一與全家兩大巨頭的夾殺下,網友好奇「萊爾富是怎麼活下來的」,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金仁晧攝)

2016/08/09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商已經是台灣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補給站。在統一與全家兩大巨頭的夾殺下,網友好奇「萊爾富是怎麼活下來的」,引發討論。

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萊爾富是怎麼活下來的」,該網友好奇在統一與全家的高市占率下,OK因為常特價,還能有一些市場,萊爾富是靠什麼活下來。該問題引發許多網友回應,有人說萊爾富加盟金低,是想創業當老闆的選擇之一,也有人說萊爾富的進貨策略與全家和統一不同,不用常常被規定要賣哪些商品或是定期裝潢。有網友認為,萊爾富是用特殊地點取勝,時常開在軍營、醫院或工業區。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到2016年7月為止,統一門市有5125家、全家3003家、萊爾富則有1340家,是第3大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