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靈寶可夢GO正夯 這家公司放員工一天「抓怪假」

有公司放員工一天「寶可夢假」,並在公園舉辦抓怪大賽。(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有公司放員工一天「寶可夢假」,並在公園舉辦抓怪大賽。(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8/08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六(6日)手機遊戲「Pokemon Go」正式開放台灣地區,當天晚上就有公司在臉書宣布,七夕情人節(9日)當天全公司員工將放假一天,並舉辦寶可夢捕捉大賽,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這家放員工「抓寶假」的公司是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6日在臉書宣布8月9日放假,並舉辦各單位的競賽活動,參賽者將於上午在大安森林公集合,比賽時間持續到傍晚6點,最終依個人捕捉隻數,決定各單位冠軍及全國總冠軍,並有得名獎勵,讓員工直呼「霸氣又前衛的公司」。

有員工表示,「昨天看到公司群組我以為在開玩笑,沒想到真的」、「公司真是領先潮流」,至於為什麼公司放假,有員工提及,董事長曾說,只要「Pokemon Go」在台灣推出,就全體放假一天,抓神奇寶貝,沒想到老闆真的說到做到。

公司在臉書宣布8月9日放假一天。(圖擷自「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臉書)

公司在臉書宣布8月9日放假一天。(圖擷自「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