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盆洗手後華麗轉身 他從江湖人成咖啡達人

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2016/08/08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近年栽種咖啡,想在咖啡市場搶得一席之地,今年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中,贏得頭等獎的則是名叫「黑咖啡道」,得獎人王世清從江湖人轉變成咖啡達人,傳奇人生增添這咖啡的故事性。

《聯合報》報導,王世清曾在江湖中打滾多年,不過6年前受到家人鼓勵返鄉種咖啡,在農地裡重新找到新生活,也找到新生命,辛苦的種植之外,還拚命學習咖啡知識,四處試喝找特色,終於從門外漢轉身成為咖啡達人,種植的咖啡連連得獎。

王世清不止是種咖啡,也將在文武店後山經營咖啡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