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廁所禁止釣魚 網友:說不定有鯉魚王

美國女籃巨星黛兒多恩(Elena Delle Donne)在Instagram上貼出奧運選手村的廁所警告標示,所警告的事項讓網友們都笑了。(圖擷取自Instagram)

美國女籃巨星黛兒多恩(Elena Delle Donne)在Instagram上貼出奧運選手村的廁所警告標示,所警告的事項讓網友們都笑了。(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6/08/07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選手村設備頻出包,而美國女籃巨星黛兒多恩(Elena Delle Donne)在Instagram上貼出奧運選手村的廁所警告標示,警告的事項讓網友們都笑了。

貼在牆上的警告標示用粗體字寫著:「請勿將衛生紙丟入馬桶中」,下面則附上六張圖示,其中竟出現了在馬桶釣魚的圖示,讓黛兒多恩表示:「我想我並不會在馬桶釣魚」,有網友回應說不定會有鯉魚王。

而右下角示意請勿像狗一樣使用馬桶的圖更是吸引網友們的目光,甚至開玩笑表示那看起來像是新的奧運項目,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說,會有這些圖示,莫非之前真的有人這麼做過?

有外國網站則用另類的方式解讀其餘的圖示,依序是「要像打壘球一樣丟衛生紙」、「禁止打保齡球」「禁止用任何方式把嘴放在馬桶上」、「禁止蹲在馬桶上」、「沒有贏得金牌,也不能踢小便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