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渡橋引道拓寬一拖再拖 這次11月中可完工

關渡橋五股端引道拓寬工程目前施工中,預計11月中可完工,疏導淡水往五股的車流。(公路總局中和工務段提供)

關渡橋五股端引道拓寬工程目前施工中,預計11月中可完工,疏導淡水往五股的車流。(公路總局中和工務段提供)

2016/08/04 20:18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關渡橋常塞到動彈不得,甚至回堵至五股、淡水平面道路,喊了很久的五股端引道拓寬工程,原本打算5月動工,卻拖到7月中才動,公路總局中和段段長江堅銘表示,預計11月中就可完工,屆時淡水往八里橋面兩車道就能直接銜接拓寬後的引道,前往五股,除了減少汽車變換所發生交織安全問題外,也改善交通擁塞。

江堅銘表示,根據統計,從淡水往五股的車流量,是從淡水往八里車流量的2倍,將五股端引道往外拓寬4米半後,現有往五股引道「一汽、一機慢車道」就會變成「二線汽車道、一線機慢車道」,將有效疏導車流。工程經費約2500萬元,工期約4個月,預計11月中旬可如期完工。

除拓寬引道工程外,也會修改五股端上橋處維修步道欄杆角度,提高機車視線、繪設匝道速限標字、下五股匝道邊溝加護欄避免機車跌入、轉灣處增設預告號誌、標誌標線、下引道增加路燈照明等改善措施,增強關渡橋的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