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屁孩心中前10夢幻職業出爐 第1名竟是...

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曾填寫過「我的志願」,講出自己未來希望成為的人以及職業。(情境照,非當事人)

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曾填寫過「我的志願」,講出自己未來希望成為的人以及職業。(情境照,非當事人)

2016/08/03 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曾填寫過「我的志願」,講出自己未來希望成為的人以及職業,雖然長大後未必能達成,但這樣的幻想仍會永留心中。《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最近就整理出10個男孩嚮往的夢幻職業。

被男網友認為是「男孩們10大夢幻職業」第1名的是藝人,藝人除了光鮮亮麗,出入還有名車和美女相隨,是許多男人小時候的夢想。然而要能成為藝人,除了有外貌,實力當然也不能少,只能說男孩們對藝人的想法稍顯膚淺。

男孩認為是第2夢幻的職業則是警察,許多青春期男孩自認天不怕地不怕,因此自以為能勝任警察這樣執行正義的職業,更期待成為大家眼中的英雄。許多男孩因為喜歡打籃球、看球賽,也對成為職業籃球員相當嚮往,讓籃球員成為「男孩們10大夢幻職業」第3名。

其他男孩心中的夢幻職業還有電競選手、飛行員、棒球選手和總統。

男孩們10大夢幻職業:

1. 藝人
2. 警察
3. 籃球員
4. 總統
5. 電競選手
6. 棒球選手
7. 軍人
8. 消防員
9. 飛行員
10. 老師

相關連結請見:男孩們的十大夢幻職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