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校長鄭英耀:打造中山大學成為國家發展智庫

中山大學新任校長鄭英耀。(記者洪定宏攝)

中山大學新任校長鄭英耀。(記者洪定宏攝)

2016/08/01 20:1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中山大學新任校長鄭英耀今天就職,他提出「啟動中山DNA 4.0想像未來,勇於追夢 」的治校理念,並承諾將中山大學打造為國際知名一流大學及國家發展智庫。

曾2度擔任高雄市教育局長的鄭英耀指出,「DNA」指的是 Diverse(多元)、Novel(創新)、Adventurous(冒險),希望提升學校的國際競爭力,並成為國家發展智庫,讓「世界看得見中山,也看得見這個偉大的城市--高雄」。

在中山大學服務長達31年的鄭英耀強調,他將加速深化營造一個包容多元、肯定差異價值、主動追求創新、勇於冒險、不畏失敗且能容忍失敗的校園文化,整合南台灣學術產業與民間資源,迎接跨域轉型的挑戰。

鄭英耀認為年輕人充滿創意,只要給予機會,他們會改變這個世界,因此將優先推動營造跨域創新創業的環境,確保中山大學持續扮演城市發展引擎及學術領頭羊的角色,並擠身為國際知名的一流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