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田鋼鐵環差報告通過 鄉親不服發動連署

官田南廍社區發展自救會要求召開第31次環評會。(記者劉婉君攝)

官田南廍社區發展自救會要求召開第31次環評會。(記者劉婉君攝)

2016/07/31 13:5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官田鋼鐵申請變更製程、提出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報告,已於25日獲南市環保局環評委員會審查通過,官田南廍社區發展自救會不服,今天在社區發動連署,要求召開第31次環評會,未定議前廠區不得施作。

官田南廍社區發展自救會今天在南廍里活動中心舉行說明會,除了說明25日參加環保局環評委員會審查過程及立場,也號召里民連署,將擇日帶著連署書到市府抗議陳情。

里長李清林表示,官田鋼鐵擴廠案5年來歷經多次環評審查,事涉農業、生態保育、環境等,環保局卻在通過後才附帶要求成立監督委員會、污水零排放,程序不公,監督委員會應該由受害單位組成,而非由開發單位成立,要求召開第31次環評會,如果環保局不聽民眾的訴求,里民會繼續向上抗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