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跑、滑輪溜冰動起來 關廟打造健康城

關廟區長盃滑輪溜冰錦標賽在山西宮登場,小朋友的奮戰精神,贏得喝采。(記者吳俊鋒攝)

關廟區長盃滑輪溜冰錦標賽在山西宮登場,小朋友的奮戰精神,贏得喝采。(記者吳俊鋒攝)

2016/07/31 11:3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炎夏高溫,待在室內吹冷氣不一定健康,台南市關廟區推廣全民運動,今天早上舉辦了老少咸宜的公益路跑,以及小朋友的滑輪溜冰賽,近1500人響應,氣氛熱烈,立委王定宇也到場參與,雖然汗流浹背,但認為適度的新陳代謝,對身體有益。

關廟公所今天在當地信仰中心山西宮廣場舉行第4屆區長盃滑輪溜冰錦標賽,一早趁著豔陽還未高照時,配合推出路跑活動,邀鄉親們走到戶外,享受健康的假期。

路跑全程才12.5公里,從山西宮出發,繞進新光彩繪村,地方采風,又能做公益,民眾扶老攜幼參加,王定宇到場鳴槍,一起響應。

路跑結束後,直排輪溜冰賽接續登場,以競速為主,區分幼兒與國小的低、中、高年級等組別,140名選手齊聚,角逐優勝,家長在旁加油、打氣,無論輸贏,都給予熱情掌聲。

協辦的黃蜂體育專業教練陳柏翰表示,其實這場賽事旨在推廣運動風氣,準備了各式獎牌、獎狀與獎品,每個選手都可獲得鼓勵,讓小朋友健康、成長。

區長王素珠則說,小朋友直排輪溜冰的風氣逐漸盛行,路跑更是男女老幼都適宜,因此一起推廣,喚起民眾多運動,塑造關廟成為健康城市的新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