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彰縣3名奧運國手若奪牌 縣府將遊行慶祝

彰化縣長魏明谷(右5)今在縣長辦公室接見縣籍3名奧運選手,3人中選手向俊賢(右6)親自出席,其他2人由親人代表出席。(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右5)今在縣長辦公室接見縣籍3名奧運選手,3人中選手向俊賢(右6)親自出席,其他2人由親人代表出席。(記者張聰秋攝)

2016/07/29 19:1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4年1次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8月5日至12日在巴西里約舉行,縣籍奧運跳高國手向俊賢、跆拳道國手劉威廷、射擊國手楊昆弼將代表台灣出賽,縣長魏明今天指出,3人只要奪牌成功,縣府將為奪牌英雄舉行遊行慶賀。

魏明谷今在縣長辦公室接見縣籍3名奧運選手,3人中選手向俊賢親自出席,其他2人由家人代表出席,魏明谷致贈3萬元獎勵金,並以得牌凱旋而歸將舉行遊行慶祝,激勵選手的士氣。

向俊賢是台灣跳高2公尺29紀錄保持人,也是彰化縣繼30年前劉金鎗以2公尺22全國紀錄保持27年後,由向俊賢刷新新紀錄,向俊賢跳出彰化人的榮耀非常不簡單,今晚他將出發前往巴西里約參賽,離台前接受接見。

劉威廷是跆拳道男子80公斤級選手,現於左營訓練中心集訓,預計8月8日飛往里約,射擊不定向飛靶好手楊昆弼年僅18歲,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奧運國手,日前已隨第1批國手抵達里約備戰。

3名縣籍奧運國手,由縣內國小、國中一路參賽脫穎而出,跟彰化淵源深。魏明谷指出,為留住運動人才和讓選手專注練習和比賽,縣府擬針對優秀運動選手退休後的就業問題提出相關自治條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