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教師與憨兒攜手 號召送愛到部落

曲家瑞與憨兒們互動自然,猶如好朋友一般。(記者楊綿傑攝)

曲家瑞與憨兒們互動自然,猶如好朋友一般。(記者楊綿傑攝)

2016/07/29 18:25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就算心智可能有所限制,但仍檔不住憨兒奮力學習的精神!喜憨兒烘焙系列產品一直是民眾在挑選節慶禮盒的選項之一,喜憨兒基金會今年邀請麻辣教師曲家瑞擔任代言人,更進一步號召民眾募集2萬6千份憨兒月餅禮盒「送愛到部落」,盼資助偏鄉國小學童,也能過個好中秋。

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說,喜憨兒做月餅已經20年,本次從食材到包裝,都是選用台灣在地的素材,並且通過國家的驗證。此外,也結合在地插畫家馬里斯的手藝,推出彩繪禮盒,傳達出憨兒純真的內心世界。他強調,憨兒做月餅以前是個挑戰,但經過指導,憨兒中有許多師傅都已經拿到國家的執照,他們的手藝都是一等一的,也全心全意地在做,而本次主題「喜月」,除了有喜悅之意,也代表這是喜憨兒做的月餅。

麻辣教師曲家瑞領著兩位喜憨兒餐廳的憨兒員工,一起拿起禮盒展示,她與憨兒談笑打鬧猶如好朋友。曲家瑞說,本次為宜蘭、台東、屏東等地偏鄉兒童募集月餅禮盒,不僅可以送愛跟關懷給他們,也可以喜憨兒克服困難、努力做好每個作品的精神,藉此鼓勵他們珍惜、向上。她強調選購就已經是實質支持喜憨兒,現在又能送愛到部落,呼籲社會大眾多多響應。

在喜憨兒庇護工場已經有8年製作糕餅資歷,並且也取得丙級證照的憨兒師傅家昂也現場彩繪糕餅,他向大家祝福中秋快樂,也希望大家可以來買他做的月餅,並且喜歡他做的月餅。而他也靦腆表示,今年自己也打算做月餅給家人吃,有一些會在父親節就送給爸爸。

曲家瑞與憨兒一同展示月餅禮盒。(記者楊綿傑攝)

曲家瑞與憨兒一同展示月餅禮盒。(記者楊綿傑攝)

有製作糕餅資歷八年,並且取得丙級證照的憨兒師傅家昂。(記者楊綿傑攝)

有製作糕餅資歷八年,並且取得丙級證照的憨兒師傅家昂。(記者楊綿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