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療育!黑冠麻鷺順利育鶵

雲林縣府廣場黑冠麻鷺育鶵,可愛模樣好療育。(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府廣場黑冠麻鷺育鶵,可愛模樣好療育。(記者林國賢攝)

2016/07/29 14: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喜悅!棲息在雲林縣政府廣場樹上黑冠麻鷺挺過尼伯特颱風,今天順利孵化3隻鶵鳥,成鳥整天窩在鳥巢細心扶育鶵鳥,縣府人員都說「好療育」。

縣長室員工指出,約1個半月前發現縣長室外小葉欖仁樹冠有黑冠麻鷺築巢,並產下3顆蛋,員工們每天都會關注是否有孵出小鳥,但遲遲未見孵化,還懷疑會不會是空包彈。

尼伯特颱風來襲,他們還擔心鳥巢被風雨吹落,幸好安然度過,今天更發現鳥巢內多了鶵鳥的蹤影,大家都好興奮。

為保護鶵鳥,成鳥整天都窩在鳥巢中,偶而用嘴順順鶵鳥白色羽毛,鶵鳥有時也會把頭伸出鳥巢,看看鳥巢外世界,可愛模樣讓大家直呼好療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