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範約會性侵 情人節辦抽獎活動

台北市幼警察隊珍妮姐姐講愛臉書專頁。(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幼警察隊珍妮姐姐講愛臉書專頁。(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7/29 10:3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匯整104年北市受理性侵害案件中,認識者及網友性侵部分占近8成,可見網路交友安全的重要性,即日起至8月9日止。舉辦路「約會暴力不再、真愛幸福就來」情人節抽獎活動,期望藉由參加民眾回答圖片中問題方式,能加深大眾自我保護意識並防範約會性侵害案件發生,讓約會暴力不再、真愛幸福就來。

民眾可至「珍妮姐姐講愛粉絲團」的情人節有獎徵答活動文章,完成下列步驟,即可獲得此次情人節活動的抽獎序號,有機會抽中本隊精心準備的禮物及宣導品。

(一)按讚加入「台北市婦幼-珍妮姊姊講愛」粉絲專頁。

(二)將圖片中的 正確答案回覆於活動文章下。

(三)標註5位朋友,邀請他們一同按讚參加活動。

(四)於此篇活動文章按讚並公開分享於自己的臉書。

三、獎品內容:

(一)頭獎:Kaloo 寶寶無酒精淡香水禮盒組,共1名。

(二)二獎:日本TANITA體脂計,共1名。

(三)三獎:ANNA SUI許願精靈浪漫香氛輕巧組,共1名。

(四) 普獎:本隊精美宣導品,共5名。

四、抽獎日期:8月11日,全程公開錄影抽出8名中獎人,並於當日公布於本隊粉絲專頁,獎品於15日統一以掛號郵寄中獎人。

更多相關訊息,歡迎上「即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網站」(http://wpd.police.taipei/)及「臺北婦幼珍妮姊姊講愛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ennyfuyo)瀏覽。

看圖說故事猜題。(記者劉慶侯翻攝)

看圖說故事猜題。(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