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七夕情人節 到南方澳跨海大橋尋找真愛密碼

宜蘭七夕情人節,8月6日南方澳跨海大橋尋找真愛密碼1314。(圖由讀者李忠衛提供)

宜蘭七夕情人節,8月6日南方澳跨海大橋尋找真愛密碼1314。(圖由讀者李忠衛提供)

2016/07/28 16:25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七夕情人節將在8月6日到9日舉辦,6日晚上7點將由縣長林聰賢點亮跨海大橋,讓情侶們聽海聲走鵲橋,每晚都有演唱活動,內埤情人灣更有新動市集陪情侶過七夕。

縣府工旅處表示,這次宜蘭情人節,邀請情侶來南方澳尋找真愛密碼,由於跨海大橋是13條纜繩組成,橋面長度達140公尺,象徵愛你1314,活動期間每天晚間7點到12點亮燈,6日晚間是搖滾情人夜,7日有不插電情人夜,8日則是民歌情人夜,九日是不敗情歌夜。

新動市集則在6日上午11點到晚上7點,7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南方澳內埤海灣舉辦藝想內埤市集,新動市集表示,這次市集以小魚有個夢為主軸,追尋愛與純真,翻過無邊的太平洋,洄游南方澳情人灣,他們要用藝術與想像,守護每一刻愛情心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