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雲林藝術新生活 推「雲林也愛樂」演出

雲林愛樂合唱團將於7月30日於文化處表演廳演出。(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愛樂合唱團將於7月30日於文化處表演廳演出。(記者詹士弘攝)

2016/07/27 21:2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文化處推廣藝術文化,與台北愛樂及雲林愛樂合作,規劃「雲林也愛樂」系列表演活動,7月30日晚上將進行第一場演出,由拿下14座世界合唱大賽冠軍的香港拔萃合唱團與在地的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同台獻藝。

將與拔萃合唱團接力演出的雲林愛樂合唱團,今年成立滿10週年,副縣長張皇珍表示,雲林愛樂參與雲林行腳活動,到各鄉鎮表演,有厚實的表演實力,優質在地團隊能與國際級表演團隊合作演出,希望能打造雲林藝術新生活。

斗六市長謝淑亞也表示,10年磨一劍,藝術是條不好走的,如果雲林愛樂沒有努力,是無法堅持到今天,有這樣的藝文活動,讓人覺得雲林不一樣了。

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團長許淑媛表示,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將演唱布袋戲主題音樂劇「潑辣辣的夢」中6首原創歌曲,包括恨裡生、男人一把罩等,還有鳳飛飛經典老歌「掌聲響起」,黃俊達為台灣文學家黃春明所譜寫的「走進庶民的說書人」。

曾參與蔡英文總統520就職國宴的吉他手李嘉舜、小號演奏家江岳,與小型樂團也會同台演出。

系列活動首場表演將於7月30日晚上在表演廳舉行,縣議員林建鴻、李明哲也贊助100張票券,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同欣賞。

縣議員林建鴻、李明哲贊助100張票,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同欣賞演出。(記者詹士弘攝)

縣議員林建鴻、李明哲贊助100張票,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同欣賞演出。(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