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天店面月租230萬 創士林夜市商圈紀錄

外資持有的「圓山1號院」透天店面,開出且租230萬元的價格,創士林商圈紀錄。(記者徐義平攝)

外資持有的「圓山1號院」透天店面,開出且租230萬元的價格,創士林商圈紀錄。(記者徐義平攝)

2016/07/27 18:35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外資私募基金豐泰地產在士林夜市商圈持有的「圓山1號院」透天店面再傳租出捷報,其中一棟以每月230萬元租金順利租出,1樓拆算每坪租金單價近萬元,其中月租金創該商圈單月店租新高紀錄。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揭露資訊,6月揭露一筆基河路1~30號上的透天店面租金實價,月租金高達230萬元、年租金則達2760萬元,建坪約309.48坪,拆算1樓店面租金單價約9289.68元,租金收益率推算接近4%,也是外資持有的8間透店中,目前實價租金單價最高的紀錄。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夜市商圈還是有人潮聚集效益,尤其是該透天店面靠近士林夜市美食街附近,基本上是觀光客會光顧的區域,因此,店租自然在商圈內呈現走強趨勢,也是店家較愛租賃的地區。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分析,該案位於士林夜市商圈,鄰近捷運劍潭站一號出口,人潮眾多,店面含金量高,士林夜市店面租金行情每坪單價1萬至1.5萬元元,其中最受歡迎主要坐落大東路兩側店面,月租金約莫40~60萬元,目前商圈以中小型店面出租效果較佳,月租金破百萬者實屬少見,不過士林商圈空置率低,來客穩定,雖然陸客大幅減少,但本地逛街民眾及自由行旅客仍多,商圈仍具經營潛力。

對比東區商圈空租率提升,士林夜市商圈近期實價租金揭露紀錄則相較熱絡以及亮眼,不但年過半百的老透店創下租金新高單價,外資投資的透店更創該商圈月租金實價新高紀錄,顯示商圈效益相較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