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熱啦! 老虎也吃冰消暑

日頭赤炎炎,連北市動物園老虎都受不了,開始大吃冰!(圖由北市動物園提供)

日頭赤炎炎,連北市動物園老虎都受不了,開始大吃冰!(圖由北市動物園提供)

2016/07/27 11:38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日頭赤炎炎,連北市動物園老虎都受不了,開始大吃冰!保育員貼心替園區內老虎準備「碎肉冰」,補充營養之餘,還能飲水調節體溫;而因7月29日是世界老虎日,動物園也與台灣虎航合作,舉辦「I LOVE TIGER 愛老虎呦」活動,即日起至8月10日止,民眾只要在臉書發表愛老虎宣言,就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

部分老虎棲息地與人口稠密區重疊,與人類利益產生嚴重衝突,20世紀初,老虎數量約有10萬隻,到了21世紀,全球只剩1500至3500隻,現在老虎棲息地只剩從印度到中國、再到東南亞等區,比20世紀初的分佈範圍少了93%,且現代虎9個亞種中,有6種被列為瀕危物種、甚至在極危狀態。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老虎聽力敏銳,能聽見2公里外的叫聲,夜晚視力也很好,白橘身上的黑色條紋,在捕獵時能把自己隱藏起來,而每隻老虎臉上的斑紋如同人類的指紋,若要分辨老虎,可從臉上斑紋來區分。

保育員貼心替園區內老虎準備「碎肉冰」,補充營養之餘,還能飲水調節體溫。(圖由北市動物園提供)

保育員貼心替園區內老虎準備「碎肉冰」,補充營養之餘,還能飲水調節體溫。(圖由北市動物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