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成病逝警犬未完使命 桃市動保巡迴照常舉行

廖政輝說,預計9月展開的桃園市校園動保巡迴將照常進行,由Cherry的好朋友貝貝、Toffee繼續牠未完成的工作。 (廖政輝提供)

廖政輝說,預計9月展開的桃園市校園動保巡迴將照常進行,由Cherry的好朋友貝貝、Toffee繼續牠未完成的工作。 (廖政輝提供)

2016/07/27 11:3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校園警犬隊長Cherry 24日因病過世,針對原訂9月展開的桃園市校園動保巡迴,「Cherry拔拔」廖政輝說,「照常進行,完成Cherry的使命」,將由Cherry的好朋友貝貝、Toffee繼續牠未完成的工作。

昨晚剛帶Cherry的骨灰環台一圈的廖政輝表示,前陣子才帶Cherry環島,那時牠還能走路、能爬樓梯,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心情難以調適,一想到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他說,原本不想公布Cherry病逝的消息,一直以來Cherry都帶給大家正面能量,不希望這消息影響大家心情,「我本來只想一人承受,讓大家跟我一起難過,真的很抱歉。」

廖政輝和Cherry十多年來形影不離,他說,感謝Cherry付出自己的一切陪伴他,到現在還很難接受Cherry離開的事實,但該完成的動保巡迴,會為Cherry做到,希望能繼續推廣動保觀念,從小扎根,從小朋友推廣到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