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住宅補貼假日收件反應佳 30日鳳山見

高市都發局今年試辦住宅補貼假日收件,圖為上週左楠區假日收件申辦場景。(圖由都發局提供)

高市都發局今年試辦住宅補貼假日收件,圖為上週左楠區假日收件申辦場景。(圖由都發局提供)

2016/07/27 10: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住宅補貼今年首度推出假日收件服務,讓平日不方便到市府辦理的民眾,可在假日就近到區公所申辦﹔繼上週六、日在楠梓、左營兩區公所受理多達314件申請案,本週六(7/30)將於鳳山區公所收件,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高市都發局長李怡德表示,住宅補貼假日收件服務,是希望讓民眾更便利,假日收件服務共規劃於楠梓、左營、鳳山、三民、小港等5個區公所辦理,上週末於楠梓、左營區公所開辦後,一早即湧進大批民眾,除左楠在地居民,也吸引橋頭、岡山與仁武(北高雄)民眾前往。

發局則提醒,本週六於鳳山區公所(經武路30號)受理申請,接下來8月6日在三民區公所(哈爾濱街215號)、8月14日在小港區公所(小港路158號)。

假日服務受理時間為上午9:30到下午3:30,中午不休息,請民眾事先影印好身分證,備妥相關申請證明文件與房屋租賃契約書影本,攜帶印章及購買好40元郵票,以縮短辦理時間。

本年度住宅補貼受理期間自7月21日起至8月31日,民眾可親自送件、郵寄或線上申辦﹔都發局也再次呼籲,住宅補貼是採評點制評比,民眾只要在8月31日前申請即可,不是先搶先贏,任何疑問都可撥打服務專線07-3368333轉2649~265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