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來協助友好國家 國際合作成果展今在中市開展

國合會舉辦的國際合作成果巡迴印象展,即日起在中市文心樓展至8月5日(記者蘇金鳳攝)

國合會舉辦的國際合作成果巡迴印象展,即日起在中市文心樓展至8月5日(記者蘇金鳳攝)

2016/07/26 21:3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今天在文心樓舉行「心寬路廣,台灣情」國際合作成果巡迴印象展開幕記者會,展示20年以來協助友好國家的成果紀錄,將展至8月5日。

國合會今天在市府文心樓舉行「心寬路廣,台灣情」國際合作成果巡迴印象展開幕記者會,外交部長、兼國合會董事長李大維、市長林佳龍及索羅門群島總理蘇嘉瓦瑞一同出席並參觀成果展。

索羅門群島總理蘇嘉瓦瑞感謝國合會的協助,幫助國際上很多貧窮國家,也讓索羅門群島很快脫離落後國家,成為發展中國家。

外交部長李大維感謝市長林佳龍協助國合會在台中舉辦成果展,因適逢索羅門群島總理蘇嘉瓦瑞一行人至台灣訪問,因此也邀請總理一同參加盛會。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將做為國際非政府組織(iNGO)的推動基地,這也需要外交部協助牽線,讓更多國際非政府組織團體進駐台中,近期中央與市府也將召開會議,詳細討論iNGO的推動規劃。

「心寬路廣,台灣情」國際合作成果巡迴印象展即日起將展至8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