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季遊關島 南台灣民眾可享免費機場住宿或接駁

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關島觀光局提供)

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關島觀光局提供)

2016/07/26 18:0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南台灣民眾想去關島玩,卻苦於航班時間趕不及,只好作罷?為讓更多南台灣民眾親臨關島的熱情,關島觀光局與華航合作,自9月1日起到10月31日止,只要住嘉義以南的自由行旅客想要到關島一遊,就有機會享受免費機場飯店住宿或高雄-台北機場接駁服務,暢遊關島更輕鬆。

華航自今年7月起提供台北直飛關島一週五班服務,讓台灣旅客造訪關島人數更增加,而華航直飛關島的航班時間是每週二、五 07:20起飛,週六07:55起飛,週三、日08:20起飛,約莫下午13、14時就可抵達關島。

由於航班起飛時間較早,南台灣的民眾就算搭高鐵也趕不上飛機,為造福更多南台灣民眾前往關島一遊,關島觀光局今天表示,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嘉義以南的旅客前往關島、依搭乘出發日可享受不同好康:

*搭乘星期二、五、六出發的航班:可獲贈由關島觀光局提供限定出發前一晚「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住宿券一張(含兩客早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去程需兩人成行,限兩人一室,單人不適用,加床/佔床費用請另洽飯店)

*搭乘星期三、日出發的航班:華航提供當天去程免費高北接駁航段

關島觀光局指出,詳情活動可洽嘉義(含)以南之山富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可樂旅遊、良友旅行社、易遊網、東南旅行社、華泰旅行社、雄獅旅行社、鳳凰旅行社。

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關島觀光局提供)

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關島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