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災後爆發疫情 台東啟動第二波環境消毒

為了杜絕登革熱病媒蚊孳生,環保局與國軍再度在市區進行消毒工作。(記者王秀亭攝)

為了杜絕登革熱病媒蚊孳生,環保局與國軍再度在市區進行消毒工作。(記者王秀亭攝)

2016/07/26 10:4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風災後市區街容逐漸恢復原有樣貌,台東縣環保局擔憂登革熱病媒蚊孳生,啟動第二波環境消毒工作,與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合作,今天兵分四路,在台東市各鄰里消毒。

環保局環境衛生管理科長馮素雲表示,災後各街道堆滿垃圾,環保局於13日展開第一波消毒,隨著市容恢復,為徹底將疫情杜絕於台東之外,遂啟動第二波環境消毒,目前完成寶桑里、中華里、四維里、建國里、強國里及仁愛里的消毒。

今天上午帶著環保局及國軍消毒人員在公共場域、巷弄消毒的中正里長張豐真表示,主要街道都已消毒完畢,第二波針對里內容易孳生病媒蚊的巷弄逐一消毒。

馮素雲說,除市區街道,目前暫置廢棄物及樹枝的知本捷地爾地區及臨海路等地都會進行環境消毒,也呼籲民眾加強居家週圍及室內室外積水容器清除工作,確實做好「巡、倒、清、刷」環境自我管理。

環保局與國軍啟動第二波環境消毒。(記者王秀亭攝)

環保局與國軍啟動第二波環境消毒。(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