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部熊平安有聲貼圖 7/26日免費下載

交通部推出熊平安有聲貼圖,7月26日起到8月25日,民眾可免費下載。(交通部提供)

交通部推出熊平安有聲貼圖,7月26日起到8月25日,民眾可免費下載。(交通部提供)

2016/07/25 14:08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為推廣接通安全常識,交通部去年首度推出熊平安貼圖,今年趁勝追擊,熊平安貼圖更加擬人化,不僅會動又會說話,表情動作更活潑,用俏皮活潑的方式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交通部表示,貼圖將於105年7月26日起在LINE貼圖全新亮相,提供民眾免費下載,可使用時間180天,民眾下載下來,讓熊平安成為你溝通的好幫手。

交通部去年首度推出熊平安貼圖下載就高達440萬人次,為了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熊平安今年卯足全力,將交通安全常識結合最常用的生活用語,希望給予大家全新且不同的感受,讓熊平安成為大家日常社群溝通傳遞訊息與關心好幫手,並且還能寓教於樂告知大家交通安全觀念。今年熊平安貼圖更具創新性也更有貼近人性,你有開/騎車時手機響個不停的情形?下載這款貼圖,提供一個妙招幫您解決這問題,當中還有許多款實用日常對話幫您傳遞心情與關懷喔。

熊平安貼圖免費下載期間為105年7月26日至105年08月25日,而105年07月26日上午10時同步在熊平安臉書專頁推出集氣活動,邀請民眾也一同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