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祭感人謝幕! 青峰哽咽、媽媽低調現身加油

青峰媽媽享受兒子的樂聲。(記者吳政峰攝)

青峰媽媽享受兒子的樂聲。(記者吳政峰攝)

2016/07/24 22:45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2016海洋音樂祭今日閉幕,就在搖滾區第一排,一名婦人低調的隨著壓軸樂團「蘇打綠」的音樂擺動,眼尖的工作人員認出她就是主唱青峰的母親,青峰則對著媽媽說「為什麼妳每次都可以搶到第一排。」俏皮地曬母子情深。

而後青峰講到只剩兩首歌時,現場樂迷紛紛露出惋惜表情與聲音,青峰看到不捨,以疼惜樂迷的口吻說著「希望你們等下可以喊安可」,語氣一度哽咽。

青峰甚至說「我不想下台」、「感冒唱破喉嚨也要唱給你們聽」,似乎透露即將休團3年的不捨。

蘇打綠以安可曲「再遇見」結束3天海祭,也為這段期間在福隆沙灘上來去的50萬遊客畫下句點,青峰大喊「希望明年的海洋音樂祭能再看到你們」、「謝謝」。燈光熄滅後,蘇打綠轉身走下舞台,為休團3年揭開序幕。

青峰媽媽站在第一排加油。(記者吳政峰攝)

青峰媽媽站在第一排加油。(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