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里約! 台中市辦加油會 替4奧運國手打氣

決戰里約、台中挺你!台中市辦加油會,替4名奧運國手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決戰里約、台中挺你!台中市辦加油會,替4名奧運國手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2016/07/24 20:0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里約奧運開賽進入倒數階段,台中市政府今晚舉辦「決戰里約、台中挺你」加油會,市長林佳龍為台中的奧運國手戴桂冠加油,勉選手爭取好成績,為國家爭取榮譽,林佳龍更發豪語,台中辦完東亞青運後,也將積極爭辦亞運。

台中市今年共有包括自由車國手蕭美玉、羽球雙打國手李勝木、游泳國手林姵彣及田徑國手陳傑等,獲選國手之列,將出征里約奧運,台中市政府特地舉辦見面加油會,林佳龍除致贈選手加油津貼外,也替選手戴桂冠,盼鼓勵選手代表中市為國家爭取榮譽。

4名國手中,目前陳傑在美國受訓,其餘3名選手感謝市府辦加油會,目前僅16歲的游泳小將林姵彣是3項全國紀錄保持人,她說,感謝市府辦這場加油會,讓她感覺不孤單;李勝木也說,感謝大家的加油聲,讓他面對即將到來的大賽更有信心,蕭美玉說,上屆奧運參與公路及場地賽,比賽期間為磨體力與技巧倍感體能壓力,這屆只參加場賽,盼能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

林佳龍說,里約奧運還有兩週就要舉行,加油就是要加在前面,盼鼓勵選手凱旋而歸,成為台中之光、台灣之光,展現台灣運動實力,

另台中市今日也跟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簽署合作忘錄,林佳龍說,台中市即將舉辦東亞青運,未來也爭取在台中設立國家級中部訓練基地,包括運動訓練科學化及體育選手升學輔導機制等,均盼與台體大合作。

林佳龍說,台中市主辦東亞青運,是台灣首次承辦奧運體系比賽,他更說,人要敢於夢想,台中市計畫未來將更上層樓,將在辦完東亞青運後再爭辦亞運,把台中打造成運動城市。

市府舉辦里約奧運見面加油會,林佳龍為台中的奧運國手戴桂冠加油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市府舉辦里約奧運見面加油會,林佳龍為台中的奧運國手戴桂冠加油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與台體大簽合作備忘錄,致力提昇台中市體育能量。(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與台體大簽合作備忘錄,致力提昇台中市體育能量。(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