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公益足球賽開踢 洪秀柱來頒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二)為足球比賽得獎小朋戴上獎牌。(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二)為足球比賽得獎小朋戴上獎牌。(記者張菁雅攝)

2016/07/24 15:5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青年同心總會今天在大智國小舉辦親子足球公益賽,邀請100位小朋友,分成8組進行淘汰賽,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到場頒獎給小朋友,並呼籲政府提供安全的場地讓小朋友踢球。

在足球公益賽開幕式前,台中市青年同心總會、樂成宮、九龍宮捐贈大智國小、EFC小精靈足球俱樂部各10顆足球與足球門,由於大智國小籃球隊在全國比賽得到第1名,台中市青年同心總會也特別捐10顆籃球給球隊。

比賽在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蔡錦隆、前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玲、立委江啟臣等人開球後熱烈展開,儘管艷陽高照,小朋友的衝勁十足,不時來個飛踢射門。

比賽後,洪秀柱一一頒贈獎牌給小朋友,她表示,很多人認為台灣人不適合踢足球,其實不然,而足球需要有好的場地,呼籲政府重視足球教育,提安全的場地讓小朋友踢球。

台中市青年同心總會理事長林巧蕙指出,舉辦這次活動是因為日本、韓國的足球實力都在我國之上,小朋友的第一志願都是踢足球,台灣足球運動要追上世界,就小就要接觸,盼能讓小朋友愛上足球,進而讓台灣也可以成為足球強國。

小朋友在烈日下仍奮力踢球。(記者張菁雅攝)

小朋友在烈日下仍奮力踢球。(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