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飲店辦公益演唱會 發票換門票秒殺

知名茶飲連鎖店「茶之魔手」辦發票換門票公益演唱會,消費者熱情響應,門票兌換秒殺!(記者王俊忠攝)

知名茶飲連鎖店「茶之魔手」辦發票換門票公益演唱會,消費者熱情響應,門票兌換秒殺!(記者王俊忠攝)

2016/07/24 14:0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由「茶之魔手」連鎖茶飲店舉辦的「擁抱夏愛」公益演唱會未演先轟動,今天上午分別在台南與高雄地區兌換門票,取得台南籤王一號的林姓女同學於今天凌晨四點多在南方公園指定地點門口排隊,上午九點多順利換得VIP座位門票,她說很開心能看到喜歡的歌手玖壹壹。

茶魔將在八月十二日舉辦「擁抱夏愛」公益演唱會,今天上午開始分別在南市南方公園及高雄美麗島站兌換門票,兩地門票分別為台南三千張、高雄兩千張,上午九時起發放號碼牌,十時開始憑號碼牌依序以發票兌換門票,此次演唱會座位區域劃分VIP、A、B、C、D等五個區域,今上午近十一時許,二百張VIP座位已兌換完畢,接下來由A到D區域依序兌換。

茶魔此次公益演唱會邀請時下最夯的玖壹壹、謝和弦、魏如昀、李佳薇、老諾樂團、P!SCO及OVDS等知名歌手及樂團演唱,參與演唱成員全都是能將現場氣氛炒到最high的歌手,當天氣氛可望高潮迭起,在漫長暑假提供年輕人正當休閒娛樂活動,希望廣大消費者一起來參與音樂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