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民俗團訪美 精湛表演征服僑胞

臺北市2016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訪美,精彩演出徹底征服僑胞的心。(北市教育局提供)

臺北市2016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訪美,精彩演出徹底征服僑胞的心。(北市教育局提供)

2016/07/24 13:4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臺北市2016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2016 Taipei Youth Folk Sports Group,簡稱臺北市民俗團)在美國當地時間7月23日,於休士頓僑教中心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表演,精彩演出徹底征服僑胞的心。

表演吸引近400位僑界的民間朋友到場觀賞,學生精湛的踢毽、扯鈴和跳繩技藝,屢屢讓現場觀眾發出讚嘆,掌聲更是不絕於耳,會後並且向表演團隊表達,希望能持續類似交流活動,更表示期待日後能看到這些小朋友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民訪團團長、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曾燦金表示,教育局推動民俗訪問團到全球各地巡演,至今已有29年的歷史,希望讓臺北市這些發展民俗體育的優秀學生們,能夠有一個不同於其他單項運動展演技藝的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