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詩歌節即起徵件 大師駐點為台北寫詩

今年詩歌節活動首度發起「駐市詩人計畫」,邀請中國詩人樹才駐點為臺北寫詩。(北市文化局提供)

今年詩歌節活動首度發起「駐市詩人計畫」,邀請中國詩人樹才駐點為臺北寫詩。(北市文化局提供)

2016/07/24 12:4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16臺北詩歌節」即起徵件至9月5日止,歡迎踴躍投稿。今年的詩歌節活動還首度發起「駐市詩人計畫」,邀請身兼多重身分的中國詩人樹才駐點,以他豐富的人生經驗為臺北寫詩。

邁入第三年的「多元成詩」徵件,今年持續徵求以詩為核心的跨界創作,範圍包含影像詩、漫畫詩、圖像詩、聲音詩、行動詩等自由多元的形式,作品須自詩作取材,每位參賽者不限件數,最後將自所有投稿作品中,評選出前三名及佳作七名,公布於臺北詩歌節官網。

「駐市詩人計畫」邀請身兼詩人、翻譯家、外交官、文學博士等多重身分的中國詩人樹才進駐臺北,藉由詩人在臺北生活,踏查臺北街巷的現在與過去,使得短暫與長久都不再是各自單獨的存在,而能相互定義、彼此豐富。「多元成詩」徵選請至2016臺北詩歌節」網站線上報名,相關訊息可至「臺北詩歌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洽徵件專線0974-125-2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