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2年 13萬噸級郵輪再抵花蓮港

睽違2年後,總噸位達13萬7000餘噸的巴哈馬籍豪華郵輪「海洋航行者號」,今天清晨6時再度抵達花蓮,是今年花蓮港駛入噸位最大的國際郵輪,吸引許多民眾至港邊一睹龐大船體入港時的磅礡氣勢。(記者王峻祺攝)

睽違2年後,總噸位達13萬7000餘噸的巴哈馬籍豪華郵輪「海洋航行者號」,今天清晨6時再度抵達花蓮,是今年花蓮港駛入噸位最大的國際郵輪,吸引許多民眾至港邊一睹龐大船體入港時的磅礡氣勢。(記者王峻祺攝)

2016/07/24 10:45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睽違2年後,總噸位達13萬7000餘噸的巴哈馬籍豪華郵輪「海洋航行者號」,今天清晨6時再度抵達花蓮,是今年花蓮港駛入噸位最大的國際郵輪,共搭載3310名中國、香港及歐美旅客,自基隆港至花蓮進行一日遊行程,預計晚間將駛離前往香港。

堪稱花蓮港歷年最吸睛的豪華郵輪,是巴哈馬籍、隸屬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的「海洋航行者號」,今早駛抵花蓮港23號碼頭後,龐大船體及入港時的磅礡氣勢,立刻吸引民眾搶拍,縣府還特地安排隆重的原住民迎賓舞表演,上千名旅客隨後則在旅行社安排下,分別轉乘遊覽車前往七星潭及太魯閣等著名景點參觀。

「海洋航行者號」遊輪是目前航行於亞洲最大的豪華郵輪,船身311公尺長、吃水9公尺深,總噸位達13萬7276噸, 2013年7月首次抵達花蓮,創下花蓮港自開港以來最大噸位及單航次乘載最多遊客的郵輪紀錄。

花蓮港務公司今早為了容納這艘超級噸位郵輪,還特別挪出23、24號碼頭供「海洋航行者號」停泊,並重新規劃動線讓3000多名旅客能在45分鐘內完成通關作業,由於前一個港口為基隆港,所以入關手續較為簡便,但下午出境後的港口為香港,手續相對繁褥,入出國及移民署將登船查驗,遊客必須提早通關登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