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培德音樂科停辦 學生轉學莊敬有變數?

基隆私立培德高職日前閃電宣佈音樂科停辦,2、3年級學生原本協調轉學莊敬高職,不料莊敬高職又傳出有不確定因素,讓學生憂心忡忡。(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私立培德高職日前閃電宣佈音樂科停辦,2、3年級學生原本協調轉學莊敬高職,不料莊敬高職又傳出有不確定因素,讓學生憂心忡忡。(記者俞肇福攝)

2016/07/23 22:2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本報日前報導培德高職音樂科突然停辦,音樂科二、三年級43位學生將被迫轉學,原本協調有37人到新北市莊敬高職就讀,不料22日莊敬高職要學生暫緩報到,學生擔心自己無處讀書出面投訴,希望早日確定可以在哪裡就讀;培德高職校長手機未接、無法了解校方看法。

莊敬高職人員表示,學校方面非常有意願接收培德這37位學生,但是因為音樂科學生轉到表演藝術科,有些音樂科目課程、師資有待規劃,而且教室也是一大問題,學校能不能收還不確定。

基隆市立委蔡適應表示,他21日看到報紙新聞報導,隨即要求主管的教育部國教署盡快了解釐清問題,務必確保培德高職音樂科學生就學權益,並且在1星期內給完整說明與學生安置配套方案。

培德高職是民國57年成立,設有餐飲管理科、烘焙科、音樂科、汽修科,表演藝術科等;校友在影視圈闖出名號的有羅志祥、歐漢聲、姚元浩,姚元浩今年6月才回學校領傑出校友獎。學校發生音樂科停辦的事,在地方與網路上造成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