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超紅甜點 砸爛了才能吃

將白巧克力球從一公尺的高處重重摔下,再灑上跳跳糖、草莓果醬等配料,是最道地的吃法。(圖擷取自Instagram@annapolyviou
)

將白巧克力球從一公尺的高處重重摔下,再灑上跳跳糖、草莓果醬等配料,是最道地的吃法。(圖擷取自Instagram@annapolyviou )

2016/07/23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澳洲的主廚安娜‧波利維顛覆台灣人對甜點的想像,做出許多風靡澳洲的甜點,其中包含一種要砸爛才能吃的蛋糕,號稱全球最複雜的甜點,有顧客表示,把蛋糕摔下的快感,讓品嘗過程多了一種更開心的感覺。

據《東森新聞》報導,這種要價1600元的蛋糕由不到一公分厚的白巧克力做成球狀,裡面放著香草慕斯等內餡,大約費時3小時的製作過程總共75道工序,而將白巧克力球從一公尺的高處重重摔下,再灑上跳跳糖、草莓果醬等配料,是最道地的吃法,吃過的客人表示,口感有層次,跳跳糖在嘴巴裡面爆炸時會被嚇到。

29歲的主廚安娜‧波利維已踏入甜點界16個年頭,是雪梨連鎖飯店的甜點行政主廚,也是澳洲實境秀的客座評審,她表示製作這道甜點最困難的是控制巧克力的溫度,溫度不對,無法定型。

要價1600元的蛋糕製作過程總共75道工序,要砸爛了才可以吃。(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

要價1600元的蛋糕製作過程總共75道工序,要砸爛了才可以吃。(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