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化有成!清水眷村成海線婚攝新景點

黃雅青選擇到清水眷村園區拍婚紗。(記者張軒哲攝)

黃雅青選擇到清水眷村園區拍婚紗。(記者張軒哲攝)

2016/07/20 15:3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眷村蛻變成婚攝景點!閒置多年的清水眷村園區近年活化後,成為清水文創場域,受到在地藝術家青睞。今年逐漸有新人前往拍婚紗取景,近期不少新人搶在農曆7月前拍婚紗,成為海線婚攝新景點。

清水眷村園區緊鄰港區藝術中心,近年經台中市文化局活化後,眷村古色古香,在地藝文團體經常舉行展覽,眷村的小願市集也受到好評。假日常吸引民眾散步拍照,坐在樹下乘涼體驗懷舊時光。

清水眷村建築保存完整,綠意盎然,充滿濃濃懷舊風,是繼高美濕地後,清水另一處婚攝熱門地點,近期許多海線新人前往取景,搶當6月新娘。清水區子弟林晨軒與黃雅青從高三開始交往,8年感情穩定,決定今年步入禮堂,他們熱愛家鄉景物,婚紗取景地點全在清水拍攝。

林晨軒任職煤碳公司,是小願市集經理謝淑惠的兒子,黃雅青任職科技公司,是鰲峰人文發展協會總幹事的外甥女,謝淑惠與楊培亨這一年的假日都辦理小願市集活化眷村。黃雅青說,婚攝第一首選就是選擇舅舅與婆婆努力的地方,也是對長輩努力的認同。

林晨軒(左)與黃雅青交往多年,選擇至清水眷村園區拍婚紗。(記者張軒哲攝)

林晨軒(左)與黃雅青交往多年,選擇至清水眷村園區拍婚紗。(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