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藥房強拆三週年 彭秀春:夢見與丈夫聊整夜

三年前的今天,大埔張藥房遭到強拆,屋主遺孀彭秀春表示,至今回想仍感到沉痛,並希望與等待重建的那一天到來。(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三年前的今天,大埔張藥房遭到強拆,屋主遺孀彭秀春表示,至今回想仍感到沉痛,並希望與等待重建的那一天到來。(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2016/07/18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年前的今天,時任苗栗縣長劉政鴻強拆大埔張藥房,屋主張森文的遺孀彭秀春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回想還是忍不住落淚,並透露昨夜夢見已故的丈夫,現在她只希望與等待重建的那天到來。

只希望與等待重建的那天到來

彭秀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7月18日是張藥房被強拆的日子,一回想起這件事,腦中馬上浮現三年前政府派幾百個警察搭遊覽車來包圍她家,用無情的怪手大口大口張著大牙撕裂噬啃毀家園的畫面。一回憶起來,心中的傷口又被觸碰到,眼淚不禁就滑落下來。彭秀春說這些傷痛她不敢去回想,只想趕快回歸平靜的生活,但內心深處是永遠難以忘懷的。

彭秀春透露,昨夜夢見已故丈夫張森文,讓她感到驚喜。夢中兩人聊了一整夜,她也向先生抱怨三年來的委屈,怎麼捨得把這麼沉重的擔子留給她獨自承受,夢中的丈夫靜默不語安撫摸著她,並用很重的語氣說他很生氣。不過夢醒之後,彭秀春覺得,夢中感覺聊了很久,醒來卻是那麼短暫。

彭秀春說,三年多的日子終究是很痛很痛的傷口,但她很感謝政大教授徐世榮、現任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現任立委蔡培慧以及許多朋友,這段時間陪她一路走過來,彭秀春最後期許地說「希望、等待張藥房重建的那一天到來,謝謝您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