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武崙沙灘淨灘 清出600公斤廢棄物

環保淨灘團體「RE THINK」17日前往大武崙沙灘淨灘,清出600公斤廢棄物。(記者俞肇福攝)

環保淨灘團體「RE THINK」17日前往大武崙沙灘淨灘,清出600公斤廢棄物。(記者俞肇福攝)

2016/07/17 22:4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知名環台淨灘團「RE THINK」17日下午4點,在丹尼爾、黃之揚領軍下,第3度重返基隆大武崙沙灘,近500位環保志工頂著烈日撿拾海漂廢棄物,用實際行動實踐「環保愛地球」理念,2小時不到,清出600公斤海漂廢棄物。

美國的丹尼爾及台灣青年黃之揚共組的「RE-THINK重新思考」淨灘團從102年起,在全台陸續發起50幾場淨灘活動,共有近萬人參與,清理出逾18噸的沿岸廢棄物。

17日淨灘活動下午4點開始,不過氣溫仍是非常炎熱,逾500名環保志工手持鐵夾、垃圾袋,沿著沙灘、礁石區來回撿拾廢棄物,參加淨灘的孩子則幫忙拿篩網將網中的細砂及塑膠碎片分離;淨灘清出的廢棄物,除了廢棄漁網、塑膠碎片、寶特瓶、保麗龍外,最特別的連汽車保險桿、機車坐墊都出現,讓志工看了直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