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文蛤體驗 台南七股觀光赤嘴園開幕

遊客體驗在七股潟湖挖文蛤。(記者楊金城攝)

遊客體驗在七股潟湖挖文蛤。(記者楊金城攝)

2016/07/16 15:5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七股海鮮節下午在七股潟湖六孔碼頭熱鬧舉辦開幕,最受遊客歡迎的「觀光赤嘴園」挖文蛤體驗活動吸引民眾大手牽小手走到潟湖挖赤嘴仔,不怕太陽曬。

來自永康的黃姓夫婦帶幼兒來挖文蛤,他說,活動很有趣,適合來七股一趟生態旅遊和吃海產。

台南市長賴清德說,夏天就是要來台南玩,有芒果節、木瓜節,海邊有七股海鮮節,保證讓遊客玩到會稱讚。

七股海鮮節下午由賴清德、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張維銓、市府觀旅局長王時思等人主持開幕。

七股區長莊名豪帶領各社區的水產、虱目魚水餃、手作素食包等特產展示,他說,海鮮節有11項系列活動,值得遊客來趟七股。

夏日限定的七股「觀光赤嘴園」挖文蛤活動下午在七股潟湖六孔碼頭開幕後,7月17、30、31日下午2點30分至4點30分(視潮汐狀況調整)還有3場,遊客不要錯過,體驗「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的趣味。

相關影音

七股區長莊名豪帶社區展示特產。(記者楊金城攝)

七股區長莊名豪帶社區展示特產。(記者楊金城攝)

賴清德等展示七股的漁產。(記者楊金城攝)

賴清德等展示七股的漁產。(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