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洲創科技公司! 專家:未來逐漸起步

非洲盧安達地區。(圖擷取自BGH Edelstahl)

非洲盧安達地區。(圖擷取自BGH Edelstahl)

2016/07/15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別於以往為紡織、罐頭代工廠,目前非洲盧安達(Rwanda)地區擁有科技公司與美國合作製作筆記型電腦。另外,非洲東部也有負責手機研發、維修的部門,專家表示未來非洲將會有大發展。

根據《CNN》表示,非洲盧安達地區為科技發展的主要地區,不僅擁有科技公司(BGH),首都吉佳利市(Kigali)也提供員工專業科技課程以及實驗室。根據統計至2001~2015年來民眾平均收入每年增加8%,專家也預測2020年時,吉佳利市會成為非洲經濟、科技一大集中地。

許多人認為與BGH合作不直接,也擔心品管問題。不過BGH總經理(Juan Ignacio Ponelli)說明他們公司有120個職位負責此工作,不需要擔心,總經理也表示:「除了跟美國南部公司合作,我希望未來可以讓此地區變成國際級的科技城市,讓我們能為其他公司做一些事情,同時也幫助非洲經濟。」

非洲盧安達科技工廠。(圖擷取自BGH Edelstahl)

非洲盧安達科技工廠。(圖擷取自BGH Edelstahl)

BGH官網介紹。(圖擷取自BGH Edelstahl)

BGH官網介紹。(圖擷取自BGH Edelstah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