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美味的芒果料理 來趟台南的芒果旅行…

業者聯合發表芒果大餐,美味行銷台南觀光。(記者吳俊鋒攝)

業者聯合發表芒果大餐,美味行銷台南觀光。(記者吳俊鋒攝)

2016/07/14 15:3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暑假何處去?台南市今年首度主打的「芒果旅行」正式起跑,除了推薦芒果主題產業的觀光據點之外,還邀請農場、餐廳與度假村等以芒果入菜,運用雞、鴨、鵝、魚、豬、牛,以及各式海鮮等食材,端出逾20道系列的創意料理,今天聯合發表,邀請各地遊客前來感受當季的美味。

首推的芒果旅行,由台南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承辦,精選了19家主題業者共襄盛舉,包含住宿、餐飲、伴手禮與採果體驗等4個類型,盡情遊賞芒果的相關場域,行銷在地特色。

在市政府觀旅、農業等局處的指導下,也開發了以芒果為主題食材的系列餐飲,結合了炭烤雞、酸菜鴨、燻茶鵝、鹹豬肉、菲力牛排,以及台灣鯛、虱目魚、石斑、牡蠣、蝦等各式海鮮,甚至還有芒果口味的酸辣湯與芝麻包,令人垂涎。

今天的餐飲發表活動在大坑休閒農場舉辦,業者們展現廚藝,將令人垂涎的佳餚端上桌,美味行銷台南芒果,也希望在產季期間可以帶動觀光。

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秋雄表示,芒果大餐最早出現於25年前的玉井芒果節,相關業者不斷研發、創新,美味深受好評,已成功為農遊行程加分,這次再擴大推廣,讓民眾食在地、吃當季,大飽口福。

林秋雄說,推出芒果餐飲的業者有大坑、仙湖、南元、走馬瀨、台南鴨莊等農場,以及七股溪南春休閒度假漁村、下營田媽媽鵝肉、楠西果農之家等8家,想嚐鮮的遊客,不要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