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公益拿農產 阿罩霧鄉村公益路跑10月開跑

「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去年首次舉辦,吸引全國3000多位愛好路跑民眾參加,今年將在10月30日再度開跑。(記者陳建志翻攝)

「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去年首次舉辦,吸引全國3000多位愛好路跑民眾參加,今年將在10月30日再度開跑。(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7/11 16:2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路跑蔚為風潮,為了讓民眾路跑健身,還能欣賞霧峰美麗的農村景色,霧峰區公所和霧峰區農會將在10月底舉辦「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規劃了21公里、11.5公里和3.8公里3個組別,完賽民眾可獲得霧峰香米、16號米和初霧清酒,每1位民眾報名,大會更捐出10元給區公所幫助在地弱勢民眾,報名從即日起到8月1日中午截止,想挑戰自我的民眾不要錯過。

霧峰區公所和霧峰區農會去年首次舉辦「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吸引來自各地3000多位愛好路跑民眾報名參加,因沿途可欣賞到香米稻田等霧峰農村景色,獲得許多參加民眾好評,今年再度舉辦,將在10月30日清晨6點從亞洲大學準時開跑。

霧峰農會總幹事黃景建今天表示,今年規劃了21公里初霧半馬組、11.5公里健康休閒組和3.8公里庄腳親子組3個組別,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到8月1日中午截止,民眾可上網搜尋「2016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報名。

黃景建表示,為推廣在地農特產,此次準備曾獲全國10大經典好米殊榮的「霧峰香米」、霧實16號米,以及奪下法國巴黎國際酒品評鑑銀牌獎的「初霧清酒」純米吟釀與吟釀贈與完賽民眾。

黃景建表示,此次路跑並發起「你運動,我捐款」活動,每報名1位就捐出10元,捐款所得將全部交由霧峰區公所社會課,做為幫助霧峰在地弱勢民眾經費,邀請大家一起參加慢跑做公益。

參加今年「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的民眾,只要完賽就能獲得霧峰香米、初霧清酒等好禮。(記者陳建志攝)

參加今年「阿罩霧鄉村田野公益路跑」的民眾,只要完賽就能獲得霧峰香米、初霧清酒等好禮。(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