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好聲音》傳台北錄影 北市多位里長證實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五季傳將至台北錄影,台北市多位里長紛紛表示接獲通知。(圖擷取自《TVBS》)

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五季傳將至台北錄影,台北市多位里長紛紛表示接獲通知。(圖擷取自《TVBS》)

2016/07/10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五季因版權鬧爭議,被迫改名成《中國新歌聲》,現在傳出將至台北錄影,台北市多位里長紛紛表示接獲通知。

根據《TVBS》報導,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五季傳8月至台北市的景美女中、松菸文化園區及花博公園等地錄影,且台北市多位里長指出,他們紛紛接到上海官方的電話,希望他們前去當觀眾。

中山區里長林洳萱表示,對方關心颱風對於台灣有沒有什麼影響外,並指出《好聲音》將來台北花博錄影,詢問是否有志工,若有可以和他們索票。

劍潭里里長畢無量指出,對方預計在花博公園舉辦一個活動,最主要是促進兩岸的和平,類似歌唱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