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薪竟然不是第1名?工作最慘5件事出爐...

很多人在職場上都會對工作環境、老闆,以及同事有所怨言,然而礙於生活壓力,不少人只能將怨嘆往肚裡吞。(情境照,非當事人)

很多人在職場上都會對工作環境、老闆,以及同事有所怨言,然而礙於生活壓力,不少人只能將怨嘆往肚裡吞。(情境照,非當事人)

2016/07/09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在職場上都會對工作環境、老闆或同事有所怨言,然而礙於經濟與生活壓力,不少人只能將怨嘆往肚裡吞。經濟部最近就統計出工作時遇到最慘的5件事,快來看看你遇到幾件。

據《經新聞》報導指出,多數人認為工作時最慘的事情就是沒有加班費,很多員工認為拼命工作最大的欣慰就是拿到應得的酬勞。專家也指出,拿到應得報酬,是讓員工全心付出的最大動力。如果加班卻沒有加班費,很多員工都無法接受。

被員工認為第2慘的職場問題則是低薪,薪水除了要拿來養家和顧生計,也是用來衡量自我價值的重要指標,但現在年輕人是最容易碰到低薪問題的族群。專家建議剛進職場的年輕人,可以先注重工作內容和能力培養,之後才能挑戰更高的目標。

工作遇到最慘的5件事:

1. 沒有加班費
2. 低薪
3. 遇到豬隊友
4. 遇到惡老闆
5. 淪為職場工具人

相關連結請見:工作最慘五件事!讓人看了都想拍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