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旬嬤被流浪狗狂吠、追逐 結果GG了.....

伸港鄉1名阿嬤被流浪狗追逐導致摔車受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伸港鄉1名阿嬤被流浪狗追逐導致摔車受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07/09 13:4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伸港鄉溪底村1名80多歲阿嬤7日騎機車外出,不料中途遇到5、6隻流浪狗,阿嬤趕緊騎車加速離去,大群流浪狗卻尾隨追逐,造成阿嬤一個不穩摔得遍體鱗傷,當地居民大罵全興工業區疑有人餵食流浪狗,造成流浪狗成群,要求相關單位趕緊處理,否則萬一下回有老人家、小孩被攻擊咬傷,誰要負責?

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流浪狗成群問題由來已久,疑因有民眾或外勞餵養,導致流浪狗愈聚愈多,位於全興工業區旁的溪底村1名80多歲柯姓阿嬤前天騎機車外出去曬花生,中途卻遭5、6隻流浪狗追逐攻擊,結果摔車犁田、遍體鱗傷。

當地1名居民抱怨,流浪狗肆虐造成他們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昨天他再度騎車回到原路線,果然被一隻從資源回收場衝出來的黑狗追著跑,甚至一度出現3、4隻流浪狗一起狂吠、追逐 ,有的在資源回收場內,有的狗則是從草叢中衝出來,有人隨地餵養狗,流浪狗又不節育生一堆小狗,還造成環境髒亂,萬一有老人家、小孩被咬傷了,動保團體要負責嗎?

伸港鄉公所清潔隊長林家億表示,日前他們就接獲民眾反映流浪狗問題,但剛好遇到「尼伯特」颱風襲台,清潔隊人力有限,他們將在颱風過後前往捕抓,將流浪狗安置到合適的地方。

不過有清潔隊員抱怨,人力、經費不足,甚至隊員也沒有受過專業的捕狗訓練,他們只是「協助捕抓」,並非捕抓權責單位,抓狗要被動保團體罵,不抓又要被民眾指責,實在很難為。

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流浪狗成群。(記者湯世名翻攝)

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流浪狗成群。(記者湯世名翻攝)

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流浪狗成群,當地居民深感困擾。(記者湯世名翻攝)

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流浪狗成群,當地居民深感困擾。(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