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台東農損破6億 行政院長林全明將勘災

東河文旦落果滿園。(記者張存薇翻攝)

東河文旦落果滿園。(記者張存薇翻攝)

2016/07/08 17:4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尼伯特颱風遠離,台東農業損失慘重,包括釋迦落果、折枝及香蕉倒伏、紅龍果、文旦等落果,縣府農業處統計,全縣被害面積高達6166公頃,損害程度32%,損失達6億5245萬2000元,行政院長林全明天將到台東勘災。

台東縣農業處長許瑞貴表示,這次受損最嚴重的是台東市、太麻里鄉、東河鄉及卑南鄉的釋迦,部分即將採收,卻落果滿地,部分果樹也攔腰斷裂,其他包括縱谷各鄉鎮的香蕉倒整片,紅龍果、酪梨、文旦也都損失慘重。

台東縣長黃健庭指出,台東縣包括房屋、招牌、公有廳舍、機關學校、商家、路樹等,損失超過20億。

釋迦樹倒地不起。(記者張存薇攝)

釋迦樹倒地不起。(記者張存薇攝)

香蕉全部倒伏。(記者張存薇攝)

香蕉全部倒伏。(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