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學生「藝」起來 嗨翻北門出張所

北門區6所國中小上午在北門出張所「藝」起來,展現偏鄉學童多元才藝。(記者王涵平攝)

北門區6所國中小上午在北門出張所「藝」起來,展現偏鄉學童多元才藝。(記者王涵平攝)

2016/07/07 11:5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北門區6所國中小上午在北門出張所「藝」起來,展現偏鄉學童多元才藝,二重港仁安宮副董侯蔡雪吟拋磚引玉資助,也呼籲各界一起重視偏鄉教育的重要性。

活動由三慈國小的台灣獅揭開序幕,精彩演出就吸引不少遊客聞聲前往,三慈國小再演奏直笛,耳熟能詳的曲目「大力水手」博得熱烈掌聲。

隨後有錦湖國小的雙人爵士鼓,輕快的節奏帶動現場氣氛,北門國小則演奏木箱鼓、北門國中與長興國小的直笛樂團演奏、文山國小繩彩飛揚舞動青春、北門國中也有爵士鼓演出,毫無冷場。

長期資助的財團法人二重港仁安宮副董事長兼總幹事侯蔡雪吟表示,學生要具備的德智體群美,在都會區學校可能很容易取得資源,但偏鄉可能因家長都很忙,不知道從何著手,因此如果有類似雲嘉南管理處等單位長期投入關心,透過活動讓學生展演的機會,學生可能會有更多的學習資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