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店員技能再+1」 全家測試販賣現煮麵

位於台北西華飯店後的全家超商開始測試販賣現煮麵,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Wetalk)

位於台北西華飯店後的全家超商開始測試販賣現煮麵,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Wetalk)

2016/07/06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超商店員被網友戲稱為「地表最強職業」,因為需要會泡咖啡、煮東西(如茶葉蛋、關東煮之類)、烤地瓜、製作霜淇淋等多項技能,現在傳出也開始販賣現煮麵,引發網友熱議,直呼「超商店員技能再+1」。

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現在連全家都開始煮麵來賣了,超商店員真的是血汗到沒有極限啊…」,表示在台北民生社區的全家便利商店竟然開始在販賣現煮麵食,目前測試賣炸醬麵與番茄麵,嘗鮮價為69元。

網友指出,雖然說是現煮,但其實不用花費太久時間,約3到5分鐘即可,應該是為了便利性暫時不會做更複雜的,煮完麵後加入醬料跟配料,以速食方便為主,網友認為吃起來炸醬挺香,麵還挺Q彈。

網友說,現在打卡還有送滷蛋和豆干,看起來還不錯,不然認為CP值偏低。

全家回應稱,該店位在台北西華飯店後面的豐華門市,目前販售現煮麵為測試階段,還在觀察民眾的接收度與反應,全家並說明,為了簡化流程,操作上不會困難,麵條與醬料是與食品業者雙人徐合作。

超商販賣現煮麵,網友直呼「超商店員技能再+1」。(圖擷自Wetalk)

超商販賣現煮麵,網友直呼「超商店員技能再+1」。(圖擷自Wetal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