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拍市集7日台南開賣 有百萬木雕、吉普車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將拍賣的台灣檜木一體成型木雕雞。(記者王俊忠翻攝)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將拍賣的台灣檜木一體成型木雕雞。(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7/05 16:0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鳳凰城法拍黃昏市集將於7月7日下午開賣,此次拍賣物高達42件,其中拍賣知名建築師收藏的藝術品就有三十二件,台南分署將這些精美大型檜木木雕及油畫在辦公室規劃藝術長廊供民眾參觀,參觀民眾絡繹不絕。

此外,台南分署還拍賣一輛1994年、2500CC的古董級吉普車。因為原車主是愛車人士,當成收藏品,外觀保養的不錯,近日承辦書記官接到不少民眾打電話詢問,預計拍賣當天會出現搶標熱潮。

台南分署主任執行官張雍制表示,由於這次拍賣的木雕藝術品,有些是台灣檜木,非常珍貴、很有收藏價值,為避免民眾一次帶鉅額現金,所以拍定金額在20萬元以上者,得先繳納一半,也可以用信用卡刷卡繳納,其餘款項在7日內繳清即可。

由於尼伯特颱風來襲,台南分署說,如果週四當天停班停課,擇日再公告拍賣;如果未停班停課但是下雨天,拍賣場所改在該分署行慎樓的二樓拍賣室。有意應買民眾可於7月7日下午4點半前,持身分證件到應買登記處辦理應買登記,再拿該分署發的號碼牌參與喊價競標。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將拍賣的古董級吉普車。(記者王俊忠翻攝)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將拍賣的古董級吉普車。(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