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員頭上被爆蛋 動手學生投書媒體訴說…

教育部高教司專員王淑娟(右)出面接受陳情,政大學生高若想(左)激動的高舉手中的雞蛋,在專員頭上捏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教育部高教司專員王淑娟(右)出面接受陳情,政大學生高若想(左)激動的高舉手中的雞蛋,在專員頭上捏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05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教工會等團體成員昨天早上在教育部前抗議時發生「爆蛋」插曲,政大勞促會成員、社會所學生高若想情緒激動,在高教司專委王淑娟頭上捏爆雞蛋,引發社會議論。高若想昨晚投書媒體,訴說自己的想法。

高若想投書《蘋果日報》表示,2012年起,各團體便無數次因兼任助理問題前往教育部、勞動部陳情、檢舉,但教育部的做法卻答非所問、蓄意推卸。高認為,在教育部的掩護下,各大學紛紛為了省錢開出「學習型助理」職缺,是假學習、真勞動。

高若想談到被她「爆蛋」的高教司專委王淑娟,指出她就是主管兼任助理業務的負責人,並說,教育部是年輕人遭遇到第一個協助老闆剝削自己的政府機關,怒批:「教育部替大學校方打造了一條惡減經費的邪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