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妹也心動! 喜歡台男的這些特徵...

日本女生認為,台灣男生會幫女生開門、拎包包,或是遇到有高低落差的地面時,會伸手協助,讓人有種「自己是很棒的女生」的感覺。(資料照)

日本女生認為,台灣男生會幫女生開門、拎包包,或是遇到有高低落差的地面時,會伸手協助,讓人有種「自己是很棒的女生」的感覺。(資料照)

2016/07/02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生溫柔體貼的形象名揚海外,不少台灣男生都曾幻想過與櫻花妹交往,不過事實上,台灣男生的特徵,也頗受日本女生喜愛!

根據《japaholic》報導,台灣男生溫柔體貼的形象,深植所有櫻花妹的心,長期住在台灣的日本女性就認為,台灣男生會幫女生開門、拎包包,或是遇到有高低落差的地面時,會伸手協助,讓人有種「自己是很棒的女生」的感覺。

此外,台灣男生認真踏實的特徵,也頗受日本女生欣賞,一名長期住在台灣的日本女性表示,像是慶祝紀念日,台灣男生都會用心準備禮物,或是每天早晚都會用通訊軟體問候,報告各種小事,這些舉動讓女生充滿安心感。

日本女生也透露,有過和台灣男生交往的經驗,再和日本男生交往,都會覺得比較寂寞,「不是說日本男子就不溫柔,而是日本人就是比較害羞」,他們比較不會直接地表現出情意,讓人很難立刻體會,所以說在「滿足被當成女性對待的喜悅」的任務上,台灣男生還是表現得比日本男生好。

相關連結詳見《japahol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