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陪伴不放棄 慢飛天使快樂畢業了

小小慢飛天使畢業表演可愛滿分。(記者洪瑞琴攝)

小小慢飛天使畢業表演可愛滿分。(記者洪瑞琴攝)

2016/07/02 11:4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我終於完成了!」美善基金會附設光明早期療育中心,今天在德光里活動中心為38位小小慢飛天使辦理「展翅飛翔」畢結業典禮,在大家滿滿的祝福下,小朋友第一次展演都好開心。

今年最不一樣的是甫獲得「總統教育獎」的小學長,今天特地與媽媽回來分享,母子倆分享從早療到得獎的永不放棄精神及努力過程。張媽媽表示,上小學後,孩子在文學和繪畫領域表現特別傑出,也付出許多心力學習,她若有教養上的問題,也都會詢問光明早療林惠琴老師,而老師也都很樂意提供專業上的建議,讓媽媽更具信心。

張媽媽説,不要強求孩子進步多少,先問自己為他們做了多少,—起陪伴成長很重要。

今年領獎時,孩子也特別邀請林老師同台以表感謝。他們分享感動,鼓舞在場所有的家長,讓大家對未來也更有希望與勇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